使用3D列印著手研發─桌遊設計

 

※圖為​Rummikub桌遊。

3D列印能幫助廠商進行快速打樣、產品驗證。舉例來說:要設計桌遊性質的商品,我們能透過3D列印快速製作樣品、成品外,也能在這個階段驗證遊戲是否有Bug需要斟酌修改的地方。

快速製作:3D列印能以低廉的成本快速製作樣品,加快研發的速度,深受廠商、設計師的喜愛。

undefined
打樣驗證:研發桌遊也需進行遊戲驗證,來觀察遊戲的趣味性與難易度是否平衡。
以撲克牌的大老二來說,為了降低遊戲難度,小朋友會將鬼牌放入來代替除了A、2以外的萬用牌。
undefined
不只是廠商研發,也有許多設計師會利用3D列印製作完成樣品後,到集資網站集資,完成自己設計的商品,如文章中的桌遊、印章等等創意型商品。
undefined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http://buyjingle.blog.fc2.com/tb.php/25-5df7fda9

 | 主頁 |  page top